2007-03-22

Rock 'n' roll !!!!!!


這就是Rocker!!!!!!

看到了去年我去看旺福我拍的照片!!!!

我覺得 他們真是 搖滾!!!!!

我喜歡這一種舞台魅力!!!!!!

我其實 很喜歡 把這種氣氛帶到節目上

不曉得 大家 有沒有感受到!!!!!!


by 101





--
To 阿晴:

上禮拜你call in進來 我禮物還沒寄出去

你可能要再等一下喔 @@

sorry >"< 因為最近比較忙碌...

我會盡快 寄出去的^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笨蛋...
那個我一直都沒收到禮物耶!!我一直很忠實收聽你們的節目唷~= .. =/我地址應該沒唸錯吧~我每天一直掛念著...摁---加油!!